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新闻网 > 高等教育 > 精彩定格 > 详情

天花板级!湖南信息学院军训汇演高燃

2022-09-30 16:11:39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梦瑶 李子尧 杨浩)“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9月28日上午,湖南信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伴随着《强军战歌》激昂的音乐响起,50面连队红旗迎风招展,5000余名少年军姿挺拔,斗志昂扬,手势舞、综合战术表演、迫击炮射击展示、战术动作表演等轮番展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充满青春激情的铿锵誓言响彻校园上空。

学校董事长陈登斌授予本次承担新生军训任务的兄弟十二连 “永当排头兵”锦旗,并寄语新选拔组建的兄弟十三连持续发扬“中国高校第一连”的精神,用使命和担当谱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乐章。

校党委书记喻玲娜宣读《关于表彰2022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勉励全体新生学习先进,发扬“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长黎大志在致辞中勉励全体新生努力做有品位、有品质的湘信院学子,肩负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把军训中所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勇当第一”的作风,转化为学习的行动,实现自己的理想追求,为父母争光,为学校添彩。

热稿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