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新闻网 > 小记者站 > 张家界 > 慈利 > 详情

【慈利站】王志雄:所有惊喜都是动力

2022-11-10 16:03:49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作者:王志雄

我就读于慈利县职业中专平面设计专业,之前是学校新媒体学生工作室的核心成员,主要负责剪辑,能熟练使用各种剪辑软件,学校官抖号里面一部分作品就是我完成的。在工作室的一年,我除了跟着吴老师学会直播、采访等技能,还在老师指导下拿过文明风采视频类等比赛的奖项,上半年我跟团队的照片登上了《职教职场》。我们也经常被老师带着出外景,在镜头前、人群中勇敢地秀出自己,就是这种“半强迫式”的训练,让我练就了一身本领。今年7月学校的新生军训,采编发就是我和彭俊涛(航拍)两人完成,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

现在,我能成为湖南教育报刊集团的一名小记者,感到无比光荣,因为对于一个热爱新媒体的学生来说,有什么能比得到这样一份来自湖南教育报刊集团官方认证的荣誉更让人惊喜呢?

身份转变但初心不变,我将仍然以展现中职学子的风采为己任;职责未变但舞台更高,从前学校的官抖号、公众号就是我们的练武场,如今,有县教育局总站也做坚强后盾,湖南教育报刊集团为我们搭建的舞台流光溢彩、广阔而多元,当所有的惊喜转变为动力,前行路上就只剩下一个目的:用心擦亮“小记者”品牌,让世界为湖南教育喝彩!

慈利站▪县职业中专小记者王志雄(左二)带队员出外景.jpg

慈利站·职业中专分站的小记者王志雄(左二)带队员出外景

(作者系慈利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小记者王志雄  指导老师 吴秀丽 颜学兰)

热稿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