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新闻网 > 高等教育 > 一线动态 > 详情

268家企业提供1200个岗位 南华大学举行2023届毕业生首场大型秋季双选会

2022-09-26 17:30:30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美兰 高旭 夏文辉)9月24日,南华大学在红湘校区举行2023届毕业生首场大型秋季双选会。本场双选会共有268家优质企业单位参会,涵盖建筑业、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电力、金融、医药、商务服务等诸多行业领域,共提供1200余个岗位,招聘需求数达1.9万人,吸引校内3200余名毕业生参会,现场网签130余人。

图片1.jpg

在双选会现场,参会毕业生每人拿着一摞打印好的简历,在招聘单位展位前查看信息、了解招聘需求情况。“秋招正是我们毕业生求职就业好时机,我已经在学校的宣讲会上收到邀约了,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质量高,我想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机会。”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吕同学已经在现场投递5份简历,他想在长沙或广州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本次双选会有许多是我心仪的就业单位,我至少投递了10份简历,有1家单位已经向我发起网签邀约了。”来自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刘同学兴奋地说道。

图片2.jpg

“技术研发类岗位对化学类专业学生有什么要求吗?”“汽车领域的岗位都可以去哪些地方工作?”“请问简历投递后,什么时候有回复呢?”双选会开始不久后,比亚迪有限公司已经收到了近60份简历,公司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学生们的问题,收取简历。“这次双选会是今年秋招以来,公司第二次进南华大学招聘,前不久的秋招宣讲会成效显著,与100多名南华大学23届毕业生签约,南华大学的学生专业基础扎实、踏实肯干,我们想招聘更多的南华大学毕业生来公司工作。”该公司负责招聘的周经理介绍道。

“补充医疗、员工体检”“多样化员工食堂、公寓式员工宿舍、年度旅游、下午茶”……参会企业还在薪资、宿舍、医疗、休闲等方面放大招吸引人才。

本次双选会,学校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学校为参会企业提供标准展位、宣讲面试室、一对一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现场还设有就业咨询、优化简历、女生美妆、资料打印等服务台,为毕业生贴心提供量体裁衣式的指导与服务。

据悉,南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共有9160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2124人,本科生7036人。为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就业指导中心以“每天有若干场单位宣讲会、每周有1—2场中型专场招聘会、每月有1场双选会”的节奏开展系列秋招活动,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努力搭建供需双选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择业机会。目前已举办了220余场宣讲会、行业或区域专场招聘会。

热稿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