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新闻网 > 基础教育 > 三湘校园 > 详情

临武县一完小:阳光体育 指尖飞扬

2022-10-28 10:30:30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图片20.jpg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宋琴 陈波)10月26日上午,临武县一完小举行阳光体育赛事——大课间手指操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一二年级15个班级,共计七百余名师生。同年级以班级为队,按照抽签顺序每两个班级同时参与比赛,比赛内容为学校编排的低年级手指操。

图片21.jpg

赛场上,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小朋友们坐姿端正,眼神专注,小手在空中舞动,灵活地随着律动音乐节奏做出各种动作,各班整体动作活泼自然整齐。每个小朋友的脸上洋溢着自信快乐,充满着深深地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新时代少年良好的精神风氛。场下的评委、老师们也纷纷为小朋友们点赞。

图片22.jpg

据了解,本次手指操比赛以出,勾、弹,打,绕手指为基本内容,手指根据不同的方法变化交错,不仅能锻炼学生,手,眼,脑的协调配合能力,还能锻炼大脑的思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一年级2208班、2201班获得一等奖。

此次手指操比赛,既培养了低年级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班级集体荣誉感,展现了该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热稿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