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新闻网 > 基础教育 > 三湘校园 > 详情

益阳市第六中学:培养文创意识 争做文明益阳人

2022-10-28 10:30:24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青青 李梦龙 陈龙)10月24日,益阳市第六中学组织举行“争做文明益阳人”主题演讲比赛。

图片12.jpg

演讲中,来自高一高二各班级的30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校园和自身成长,紧密结合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际,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高一年级的曾庆铭、陈好、钟思琦与高二年级的郭欣媛、徐国军、李诗琪共6位同学获一等奖。

益阳市第六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创建意识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学校将紧抓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将文明创建意识的培养融入学校教育工作,着力营造益阳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校园氛围。


热稿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