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新闻网 > 职业教育 > 院校传真 > 详情

长沙航院:以棋会友,其乐无穷

2022-10-25 15:55:53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维)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同学们领略“国粹”精深的风采,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在10月20日至21日开展了以“以棋会友,以弈战疫”为主题的象棋比赛活动。

图片2.jpg

比赛现场

比赛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选手们屏气凝神,认真思考,目不转睛地盯着棋盘,揣摩对手的劣势,以求一举攻克对方的城堡。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关爱、相互鼓励,在棋局中学会睿智地思考,在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结交挚友。在激烈的角逐后,该院无人机2106班贾午获得比赛冠军,飞行器维修2108班粟孝冬和无人机2207班游罗俊分获比赛亚、季军,本次象棋比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3.jpg

比赛现场

此次象棋比赛活动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加强了对中国象棋传统文化的了解与热爱,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该院学生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热稿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