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新闻网 > 基础教育 > 三湘校园 > 详情

湘西州体校:省运会上斩37枚金牌

2022-10-23 08:33:39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辉 邵宏阳)9月18日晚,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岳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闭幕。湘西州体校运动员在湖南省十四届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再创辉煌连续斩获37枚金牌凯旋。

据悉,本次省运会湘西州体校共派出运动员100多人代表湘西州代表队出战,参赛项目分别为举重、摔跤、柔道、跆拳道、田径、攀岩、拳击、篮球、足球、水球等项目获得金牌37枚。其中强势举重项目获得金牌15枚,银牌3枚,铜牌2枚,助力湘西州举重代表队一举定乾坤以33枚金牌获得了金牌总数和总分双第一,实现了省运会上的六连贯。

图片1.png

传统项目摔跤金牌6枚,银牌3枚,铜牌12枚,获得金牌总数和总分第三;柔道,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3枚;

图片2.png

其中新开设项目拳击厚积薄发获得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4枚,获得金牌总数第一,总分第四,“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片4_副本.jpg


新开设项目游泳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1枚,水球金牌1枚,游泳和水球均实现了零的突破;田径获得6枚金牌,银牌7枚,铜牌3枚。

图片5.png

攀岩获得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4枚,助力湘西州攀岩代表队以5块金牌获得了金牌数和总分双第一的好成绩。

图片6_副本.jpg


热稿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