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新闻网 > 基础教育 > 三湘校园 > 详情

衡阳蒸湘区呆鹰岭镇中平小学:书香润衡州 悦读向未来

2022-09-19 17:11:07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美凤 张雪晴)为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良好家校共读文化氛围,增强家校共育水平,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9月19日,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中平小学开展了以“书香润衡州·悦读向未来”为主题的读书笔记评选总结活动。

图片13.jpg

评比活动前,学校教导处对全校学生、教师阅读、家庭亲子共读作出具体安排,明确阅读要求,选定必读书目,规范笔记格式,各班“精挑细选”2本优秀读书笔记参加总决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出一等奖4本,二等奖9本,三等奖3本。此次读书笔记评选活动的举办,让呆鹰岭镇中平小学掀起读书新浪潮。

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以读书笔记评比活动为契机,将持续推进“书香校园”系列读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热稿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