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新闻网 > 基础教育 > 市县联播 > 详情

衡东县: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2-09-09 17:11:09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defcbb2a4e53853cab62bc31694c21c.jpg

759f6656651c9f7d4ac0345c540fc07.jpg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凯 肖媛媛)“你们率先垂范,以高尚的品行感染着学生;你们潜心教学,以广博知识润化学生;你们是道德的典范,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颁奖词荡气回肠,字字铿锵。9月8日下午,衡东县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武家山会务中心隆重举行。县委书记谭建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全体县委常委及分管、联系教育工作的县级领导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表彰大会在播放《立德树人 培根铸魂—衡东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纪实》宣传片中拉开了序幕,对28名优秀青年教师、1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0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10名师德楷模、4个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bc7ee65928189258ebde7ea419d6a7e.jpg

表彰大会中,与会人员既欣赏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如快板《教师礼赞》、舞蹈《我心中的河》、诗朗诵《燃灯者》等节目形式多样、扣人心弦,又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广大优秀教师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不断激起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内心深处的共鸣。


热稿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