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新闻网 > 高等教育 > 一线动态 > 详情

怀化学院云谷实验学校揭牌仪式举行 今秋开始招生

2022-08-31 11:25:24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东)8月30日上午,“怀化学院云谷实验学校”揭牌仪式在中方县举行。

图片1.png

“怀化学院云谷实验学校”是采取中方县人民政府主办、怀化明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改扩建、怀化学院主导教育教学改革的合作办学模式。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潕水河畔,毗邻怀黔路中方大道,占地面积共77.5亩,现有建筑面积14800㎡,具备36个教学班规模,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2022年秋季开始招生,目前计划开设一年级2个班,七年级5个班。

揭牌仪式上,怀化学院云谷实验学校校长张丽表示,将与全体教师共同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师生出众、家校和谐、社会赞誉的优质学校,打造县市教育品牌,创湖南教育名片,为中方县“四城两区”建设贡献云谷教育力量。

怀化明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旭亮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怀化学院云谷实验学校”在校地企的共建下,在众多优秀骨干教师的努力下,一定能成为一所令人们满意、称赞的好学校,成为全市九年义务知名学校。

中方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胡杰指出,“怀化学院云谷实验学校”要扭住根本,强化立德树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董正宇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关于中方县人民政府与怀化学院、怀化明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建“怀化学院云谷实验学校”三方合作框架协议》,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关系,全面融入新时代中方建设大局,为中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长期、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同时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人才、平台等资源优势,全力支持中方县基础教育发展,深化办学体制和育人机制改革,帮助提升云谷实验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将其打造成为中方县乃至怀化市的区域教育质量的新样板、基础教育新高地。

热稿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