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育新闻网 > 首页 > 关于我们 > 详情

关于我们

2022-09-20 16:03:00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于 2013 年创办,当时为湖南省教育厅主管、湖 南教育报刊社主办的教育网络媒体。2017 年,因湖南教育报刊社转 企改制,划转合并至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目前由湖南出版投资控 股集团主管、湖南教育报刊集团主办。

作为省内专业教育新媒体,湖南教育新闻网积极打造“PC+移动” 两个平台。网站平台以新闻宣传为己任,采写、转载新闻稿件,大力 发展通讯员,目前拥有庞大的通讯员队伍,覆盖全省教育系统,为广 大通讯员提供了广阔专业的发稿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微信平台以自身网站内容为本,积极做好新闻报道、政策宣传以 及咨询服务等工作。2021 年 6 月,微信开通视频号,目前视频号已 推出“校长微访谈”“大家谈教”“‘双减’在湖南”“等系列视频策划, 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特别是 7 月 17 日,湖南教育新闻网发起“我 倡议 我接力”全省中小学校长视频接力活动,活动历时 40 天,400 余位校长参与,声音覆盖三湘四水,受到省教育厅充分肯定。

湖南教育新闻网成立以来,一直依法依规运行,在做好新闻报道、 政策宣传的同时,湖南教育新闻网也积极融入社会,组织、参与了一 系列公益活动,为讲好湖南教育故事、传播湖南教育好声音、塑造湖 南教育良好形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湖南教育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ID:hnjyxw)

微信图片_20220819152644.jpg


湖南教育新闻网官方视频号(ID:sphbRQjFPnodJ9H)

微信图片_20220819153623.jpg



热稿排行